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我院党员进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2 | 点击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保定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贾振喜带领下参观了红二师纪念馆、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进行了一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教师们来到红二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引导下,在丰富的史料感触下,感受到革命先辈抗日救亡的崇高精神和仁人志士浴血反抗反动军阀、保卫北方小苏区的红色故事,也了解到历代国家领导人对“红二师精神”传承的关心和肯定。

随后党员教师们参观了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回顾了中国教育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光辉岁月。每一位教师党员仔细观看展品,详细了解每一展厅的内容。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把人们带回了那个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贾书记领誓,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贾书记为党员教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党课,并号召广大党员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创新转型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