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我院上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点击量: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上党课

10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主持党课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刘清波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学习收获和调研成果就“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和“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两个主题进行党课讲授,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的主题,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根本目标和原则;坚持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是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四个方面,围绕主题回顾结合中国革命宝贵成功经验、革命战争年代党的建设尤其是支部建设的好做法、改革和发展当下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刘清波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党课主题,结合我校历史传统、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培养、教学督导、教书育人、设施改善等方面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清波同志要求,基层党总支和广大教职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凝成战力、集聚人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