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6 |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

会上周和月院长总结了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布置了任务。一是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线上教学的肯定,要求任课教师认真总结线上教学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为教学改革积累经验。二是通报了校级一流建设课程、一流建设专业和优秀教学案例的评选结果。我院有五门课程入选校级一流建设课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被评为校级一流建设专业,程宇、车紫辉、李爱华三位老师的教学案例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案例。周院长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利用假期继续打磨,下一步争取进入省级一流建设专业和课程。三是按照学校安排,满足学生暑期查分要求,7月底完成期末成绩的录入。四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各系要根据2020级培养方案制定统一的教学大纲。五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课程育人作用,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培训活动,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六是全院教师要树立全员参与就业的观念,指导学生就业,关心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追踪调查,做好就业统计。

会上贾振喜书记强调,暑假期间,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尽量不要出远门,离开保定要落实请销假制度。

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