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徐景星副校长到我院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点击量:

2021年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徐景星副校长到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参加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白红信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对照检查材料,接着教师支部支委及每一位党员老师都认真的进行了个人自评,然后进行了党员之间的互评。

最后,徐景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占位,学会把握发展新态势。在国家发展的大形势与学校转型发展的背景下,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政治占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课程思政+管理思政+服务思政,在各方面做表率。二是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要有一定的发展后劲,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勇于创新,高标准严要求。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如学科体系、课程体系、管理体系等,注重质量提升工程,并充分利用新媒介宣传,以利于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一定程度也反映出教学质量水平。四是认真履职尽责,教学管理坚持政治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同时也要有追求卓越,力求实效的真干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