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期末工作安排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系 | 发布日期:2014-06-11 | 点击量: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工作安排如下:

1、本学期考试课第十八周停课,第十九、二十周(6月30日-7月11日)安排期末考试。

2、考查课第十七周停课,第十八周由各系、教学部自行安排考试;公共选修课第十七周结课、考试,公共选修课的成绩录入时不合格成绩一律不予录入。

3、每天有两个时间段安排考试,分别为

上午9:00-11:00,14:30-16:30

4、本学期期末考试分两周进行,第十九周(6月30日—7月4日)各系部安排专业课考试,第二十周(7月7日—7月11日)教务处统一安排公共课的考试时间、地点,请各系、部按要求安排监考教师。

5、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试卷采用统一格式(第1、5页有密封线),请各系部于6月18日前将考试用卷(包括A、B卷)交教务处审核,同时填写《保定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评分标准》、《阅卷评分标准》、《命题计划》(系部存档)、《保定学院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明细表》(交文印室),从教务系统打印《保定学院试卷速印单》(交文印室)、《保定学院试卷袋标签》(交文印室)。根据我院考试管理规定,试卷审核后由各系指派专人将试卷送交文印室,6月18日—7月4日印刷试卷,考试期间各系指定专人到文印室领取试卷。

6、请承担公共课教学的系部,根据考试安排做出相应的试卷管理方案,6月18日前将电子邮件发至教务处邮箱。各系于6月25日上网查询。

7、请各系秘书注意保定学院教务系统考务、成绩录入时段:

考务安排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请各系部务必于6月18日前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完毕,以便打印考场安排,印制试卷。

成绩录入时间:7月7日0:00——7月25日12:00,各系部务必于7月25日前将所有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时,末考成绩栏一定不能为空白,有特殊情况务必注明(如缺考、缓考、作弊)。

8、请各系、部于7月30日前将成绩单和试卷分析报告单上交教务处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