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点击量:

软件工程  四年  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软件工程专业培养适应软件服务企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软件理论和优秀的软件工程意识和素质,具备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引用创新创业能力,具有人文精神、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能在工程现场从事软件工程技术开发工作,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和移动互联软件开发工程师。

主干学科:数学分析、计算机导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面向对象方法学、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基础、操作系统(Linux基础)、软件测试技术、JAVAEE项目综合实践、移动开发基础编程、大数据分布式处理框架Spark、人工智能导论、大数据方向综合项目实践等课程。

就业方向: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和移动互联软件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