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7 | 点击量:

2019年6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到数软学院调研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建设。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由数软学院院长周和月主持,周和月院长和沈建平书记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方向和措施。听取汇报后,刘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数软学院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刘书记强调,二级学院是学校工作的基础,教学始终是第一位的,教学改革的落脚点是课程改革,数软学院拥有基础学科-数学学科体系、技术学科-软件工程、大数据学科体系,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技术是未来发展方向,数软学院将在学校转型发展大平台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刘书记要求,学院班子要保持清醒头脑,善于谋划,勇于担当,进一步团结全院师生,把握“互联网+”新的增长点,立足国家级校企合作育人项目,做好转型发展工作。

刘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和改革,愿意听取教师对学校发展、教学改革、实习实训、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谋学校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