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石易服保定学院IDC人才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4 | 点击量:

金石易服董事长兼CEO夏利兵与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校长韩会玲致辞

金石易服销售总裁杨建初发言

2019年5月12日上午,金石易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保定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共同组建的IDC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金石易服董事长兼CEO夏利兵、销售总裁杨建初,学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回顺利出席揭牌仪式。金石易服部分高管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金石易服董事长兼CEO夏利兵、学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共同为金石易服保定学院IDC人才实训基地揭牌。

校长韩会玲在仪式上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文化传承以及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的成绩。韩会玲强调,共建IDC人才实训基地是校企共谋发展、深度融合迈出的坚实步伐,是学校引进金石易服专业技术、文化理念,实现教育教学与工作岗位零距离对接的创新举措,是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的深入探索。

金石易服销售总裁杨建初介绍了金石易服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强调双方要大力发展科技创新教育,深化定制培训班合作模式,拓宽校企合作创新之路,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金石易服董事长综合办公室主任薛松介绍了金石集团在IDC行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并对综合布线、集成交付及IDC运维等业务做了讲解,着重阐述了IDC运维的功能分区、网络系统、配套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