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韩会玲、副校长孙斌到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2 |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到我院调研工作,校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和月围绕学院师资、学科发展、就业状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育人、实习实训、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汇报,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围绕学院党建、班子建设、安全稳定、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霍岩就辅导员工作情况,副院长魏兰阁就教学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韩会玲校长指出,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要根据学院学科发展实际,结合学校转型发展思路和校企合作新契机,不断优化师资、关注学生成长、完善人才培养结构、升级就业创业质量、积极打造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品牌。之后,孙斌副校长就安全稳定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