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党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3 | 点击量:

大会现场

5月29日至31日,我校隆重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励精图治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胡连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同意了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在本次大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当选为校党委委员。

我院教师沈建平、周和月、霍岩、白红信、程宇、荆霜雁、安雷作为中国共产党保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了大会。我院党代表一致表示,全院共产党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第二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当好学校产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好符合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