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守诚信、亮身份、当榜样“胸牌佩戴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4 |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守诚信、亮身份、当榜样“胸牌佩戴仪式,党总支书记贾振喜、院长周和月出席仪式并先后讲话,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干部共约300人参加仪式。

贾振喜书记首先做考前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胸牌佩戴仪式是我院开展“守诚信、亮身份、当榜样”活动的启动仪式,适逢期末,文明应考、遵规守纪是对每一名大学生诚信和修德的基本检验,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诚信应考、重信践诺方面成为全院乃至全校学生的榜样。

随后学院领导先后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颁发佩戴了象征身份的“示范员”身份牌。

周和月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本次挂牌仪式的意义,他指出“德业兼修,知行并重”是每一位保定学院人应当恪守的行为准则,佩戴上标志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身份胸牌,就是承担了“守诚信、亮身份、当榜样”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挂牌学生在期末考试乃至平时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中都要时刻牢记校训,践诺守信,诚信应考,做“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