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同志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在撰写剖析检视材料和剖析检视问题清单的基础上,踊跃发言、深刻剖析,广大教工党员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原因,科学谋划解决对策。

刘清波同志对会议的召开和广大教师党员高质量的检视剖析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广大教工党员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职责上,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凝成战力、集聚人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符合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教工党员对学院党总支班子工作、教工党支部班子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在支部内进行了全体党员的互评。